包锅肉六馍

我与我周旋 宁做我

羽生结弦×你|关于我无房可塌这件事(一)

小短打 不长 小甜饼 小脑洞 梦女 ooc

人设:

追谁谁塌房命运的诅咒不愿再笑站姐×赛场上霸气台下张力十足猫猫运动员






众所周知,站姐是一份职业。




你叫宋韵然,是一名知名站姐,知名并不是因为你饭的爱豆是顶流TOP,也并不是因为你拍照修图的技术可圈可点,而是因为只要是你在社交软件上发过照片的明星,一年内就会塌房翻车或者负面新闻缠身的规律。




这就像是一个诅咒,在你搞钱创业的路上设下了重重阻碍。




随着这个规律越来越普及,很多明星的粉丝每天就像慰问一样,每天都会在微博下面评论,让你千万别发他们爱豆的照片,即使是美图也不行。还有人开玩笑,早有天临元年,现有韵然四年。




你啼笑皆非,只好将每次拍的现场图转手给其他站姐,转行去做了摄影区的博主。




那些粉丝对你又爱又恨。恨自己的爱豆糊作非为,爱你神仙的调色氛围和拍照技术。




直到那一天,已经退圈一年的你再次营业,发了一张一个男生的侧脸。




国内社交软件上一片红色,呈现爆的趋势,国外关于你的词条也上了世界趋势。




只因为是闻名世界的运动员,公认的花滑GOAT,羽生结弦。




1L:




是我疯了还是宋姐疯了,这是能蹭的热度吗?




2L:




按照宋姐的尿性,不会....(?)




3L:




回复楼上,天塌了他也不会塌。




4L:




啊对对对,他和4A小姐结婚了,这就是新瓜。




5L:




你们的注意点都在诅咒上,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这个男生的侧脸好帅吗?




6L:




楼上+10086,你不是一个人。




7L:




宋姐ip地址是在日本欸。




8L:




一句话,天塌了他都不会塌。




9L:




我靠,外网疯了。




10L:




???




.......




很多人闻讯而动,发现羽生结弦团队的官方账号po了一张你带着口罩扛着相机拍照的照片,并发布了讯息,宣称将于下周三开新闻发布会。




几乎就在一瞬间,他的名字以及相关词条上了世界趋势,恐怖的羽生效应。




你放下ipad,看向了像只树獭熊一样挂在你身上头靠在你肩膀上闭目养神的男人,他明明是这场风暴的制造者,却是这么自如。也很难想象这个男人年仅28就已经是两届世界冠军夺主。




你耸耸肩,他靠在你肩膀上导致发丝凌乱产生了一股痒意。




你和他的第一次相遇十分抓马。




那段时间你刚刚关了站子,原本选择去隔壁泡菜国的你鬼使神差的订了飞往日本的票。




等到过了海关,你才身临其境,真正有了来到日本的实感。




在东京独自玩耍了几天后,你决定去仙台看看。你才不会说一切都是因为一个怪人。




那天你坐上了去札幌的新干线,可能是因为白天且不是高峰时期,人有一点点少,看上去比较荒凉。




你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,心里盘算着可以欣赏一下风土人情。




正在四处观望着的你突然注意到迎面走来的男人,他穿着一袭黑衣,下半身穿着一条卡其色短裤,头发毛流感强烈,富有光泽。




吼,是个戴着口罩的帅哥。




只见他左看看右看看,并低头反复确认捏在手上的纸质票,然后看向你。




尴尬,被一个帅哥持续注视。




脸红,不会是想找她要联系方式吧。




“不好意思,你坐的这个位置是我的位置。”帅哥揉捋了一下头发,看上去有些猝然,说话的语气十分声音,有些尴尬。




宋韵然:囧




你从托特包里翻出了买的票,发现你买的是自由席,你连忙站了起来,腾出位置,让那个帅哥入座:

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我买错票了。”




穿着黑衣服的他这个时候突然挑眉,点点头。




列车缓缓发动,你突然想起来似乎出发前,你从酒店大堂那里顺手拿了一本旅游指南。来日本这么多天还没仔细的做过攻略,秉持着旅游的尊重,你打开了。




“诶,你是外国人吗?”




少年的声音清冽如泉,像是从远方缓缓流过。




“是的,看起来很明显吗?”




你抬起头,有些疑惑。




然后,你看到了那本指南封面的标题:




如何愉快游览霓虹の外国游客篇




尴尬,红豆泥尴尬。




你感觉你已经扣出了一座芭比梦想豪宅。




原来脚趾头也会累。




“咳...我打算去札幌。”




“来仙台吧。”




你们两个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。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